Background

陳怡娟 | 學生

我叫陳怡娟,我是長榮大學畢業的學生,今年24歲,2006年11月加入在家 工作系統,因為看到學長姐畢業後在求職上的不順遂與微薄的收入,加上社會大環境上的不景氣與產業外移,讓我對於未來產生很大的不安全感,於事我積極的去找 尋找一個有遠景的事業機會,後來透過我同學的引見下接觸了全球華人在家創業系統,經過仔細的評估後了解這是未來產業的趨勢,從兼差學習開始,運用按部就班 訓練系統,第一個月就賺了8千元,半年後收入突破2萬,一年後收入突破4萬,經營4年時間,去年收入突破百萬,沒想到連學生兼職都辦得到,也帶給我非常大 的成就感,我真的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條件,收入也在持續成長當中,而且只要在家工作就可以了。

Categories: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