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楊惠敏 | 科技業業務



我是楊惠敏,之前的我在科技業擔任業務專員,年薪高達180萬,雖然經濟狀況 良好,不過總缺乏一種自我實踐及人生的成就感,且彼此之間並沒有太多的時間自由,正想突破及改變時,無意間在網路上瀏覽到"全球華人在家創業系統",寫著 在家輕鬆工作,月收入3-5萬,在好奇心驅使下的我,因為這一個小小的動作, 讓我的人生開始有著大大不同與改變,透過輔導員李威德先生細心說明講解17分鍾之後,發現原來可以利用自已彈性的時間來增加額外收入! 透過按步就班的訓練系統,第一個月就有了12000元的收入,四個月後,月收入突破80000元,遠遠超過一個上班族的薪水,至今全職四年的時間,平均月 收入超過25萬,而且還在陸續增加中,不只得到更多的財富 在公司的帶領下,幫助了需要幫助的慈善團體,放開了我的新視野,也啟發我個人生涯更大的不同,實現自我理想,幫助更多的人群。

Categories: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