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周莞爾 | 服飾店負責人

我叫周莞爾,今年24歲,從小就想要開店的我把從小的積蓄和朋友合夥開了服飾精品店,我很努力工作 生意也很不錯,我原以為已經完成我的夢想了,但是後來我發現我越來越不開心,所有正常上班的時間我要工作而國定例假日的時間我也要在店裡工作,完全沒有自 己的時間,同業競爭和社會大環境上的不景氣與市場的改變,苦撐的同業大有人在,讓我對於未來產生很大的不安全感,於是我開始有轉換跑到的念頭,想尋找一個 有遠景的事業機會,後來因緣際會之下透過了網際網路接觸了在家創業系統,經過仔細的評估之後,了解這產業未來的趨勢,從兼差學習開始, 運用按部就班訓練系統,第一個月就增加了8千元的額外收入,八個月突破了5萬新台幣的收入,目前經營四年的時間我的收入平均都在15~20萬新台幣之間, 我真的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條件,我可以享有彈性的時間自由,而我的收入也在持續成長當中,重點是只要在家工作就可以了。

Categories: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