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李威德 | 學生

我叫李威德,今年26歲,過去是一個長榮大學的學生,從小生長在書香世 家,16歲開始為了希望多累積社會閱歷便一路打工的我,在19歲時開始認真思考我的未來,很想要自己創業當老闆,可是礙於創業需要大筆的資金和承擔莫大的 風險,而自己的條件沒有資金也沒有承擔風險的能力,於是更努力兼差打工,同時兼任加油站跟餐廳的工作,希望籌到第一筆創業基金,每天工作時間長達九個小 時,付出相當多的時間與勞力,但是一個月最多只有1萬9千元的收入,我很清楚現在的大環境和社會不景氣,就算加倍的努力為老闆工作也沒有大幅收入成長的可 能,2005年9月無意間在網路上接觸全球華人在家創業系統,想創業的我得知這是利用網路結合未來機會的趨勢,毫不猶豫就加入了,透過按步就班的訓練系 統,在兼差的第一個月就賺了1萬兩千元收入,經營半年後收入突破5萬新台幣,一年後突破8萬新台幣,第二年年收入超過130萬新台幣,目前經營在家工作系 統滿5年的時間,只用一台電腦加上網路電話配合標準化的按部就班運作系統,就有來自全球8個國家的收入,2010年,公司給我的年收入超過750萬新台 幣,真的很不可思議 ! 除了得到了豐厚的收入跟優質的生活品質之外,公司更常常招待我到國外接受訓練與旅遊,而且更重要是我的收入還在持續成長當中,真的很難想像像我這麼平凡, 沒有人脈學歷口才背景,卻也可以做得到,這讓我堅信每個人只要肯努力,都可以透過這個機會美夢成真!

Categories: Share